关注两会|杨增辉参加北路第一代表团分团审议和讨论

发布日期:2022-03-25 10: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在参加北路第一代表团分团审议和讨论时,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参加了讨论。

北1.jpg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人大、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积极发言,并就优化城乡拓展空间、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基层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杨增辉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希望代表们能够深刻理解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坚定信心,把大会精神带回工作单位和岗位,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传播者。

    杨增辉强调,各位代表要找准工作切入点,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创新举措,紧扣战略目标和任务,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人大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各项职能,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