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看望慰问县“两会”代表和委员

发布日期:2020-01-09 13: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柳洪涛 点击数: 字体:[  ]

    1月8日晚,县委书记马辉到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地,看望慰问代表、委员。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以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建磊参加。

    驻地房间内气氛热烈,马辉等与代表、委员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与他们亲切攀谈,倾听代表、委员们在参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的感受。
    马辉说,此次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大力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产业项目攻坚年”“基层治理创新年”三大行动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把各项报告审议好,把民生实事票决好,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辉说,新征程、新理念、新要求,全县上下要勠力同心、奋发向上,为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代表、委员们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令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认真审议审查有关报告,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为推动三台各项事业高质量超常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