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第五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8 09:3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明弟、赵越超、莫富强 点击数: 字体:[  ]


    1月7日,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第五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马辉出席并讲话。杨增辉、贺强华、谭谱等县领导及参加县“两会”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决定:在县“两会”期间,成立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和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
    马辉指出,此次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力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产业项目攻坚年”“基层治理创新年”三大行动,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主人翁意识,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各项议程,庄严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辉强调,各位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使命职责;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营造选举良好风气;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各临时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真正把这次县“两会”开成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为推动三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