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6-13 16:2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6月13日,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梓州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马辉、杨增辉、谭谱、窦建磊、李洪波、习巧玲、魏瑜、蒲明勇、李晓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94名,因病因事缺席40人,实到3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杨增辉主持会议。
        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补选王开蓉、古立建、季涛、林国忠、卿虎为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补充县十八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杨增辉向新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台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台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台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习巧玲向大会作议案审查报告。
        杨增辉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此次会议成果丰硕,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和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的火热实践。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应邀参加会议。省、市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县省、市人大代表,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不是县人大代表的部门、镇乡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5名公民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