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正红检查指导三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5:0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小龙 点击数: 字体:[  ]

       11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董正红带队检查指导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看望慰问普查人员。
       董正红前往北坝镇樟树社区,看望慰问了一线普查人员,询问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董正红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普查员要克服困难、勇于奉献,依法开展普查工作,全力摸清人口底数、查准人口信息,高质量完成我县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户籍人口登记134万余人次,户籍人口登记率达98%以上,常住人口登记人数也已破百万。紧接着,普查人员将集中对短表登记进行查遗补漏,确保在本月15日前完成短表登记工作,为接下来长表登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