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加乡

发布日期:2018-04-09 16: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三台县乐加乡2018年部门预算
 
  三台县乐加乡

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乡乡基本概况

乐加乡有行政村11个,村民小组110个,社区1个,全乡总人口15510人。无预算下属单位,其中行政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3个。编制总数21个,其中行政编制14个,事业编制7个,财政供养人员总数31人,行政在职13人,事业在职5人,大学生村官1人,行政事业离退休11人。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乐加乡收入预算总额为615.4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615.41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615.41万元,其中(按功能分类到类):一般公共服务195.18万元,教育支出0.5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10.67万元,医疗卫生11.22万元,节能环保支出12.8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3.64万元,农林水支出252.7万元,交通运输支出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67万元。

三、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乐加乡(乡)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政府部门及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社会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乐加乡(乡)机关、乡(乡)直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乐加乡(乡)机关、乡(乡)直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主要用于乡(乡)政府机关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需注明专项项目主要用于那些方面)。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主要用于乡(乡)政府机关及乡(乡)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乡(乡)直属社会保障所、敬老院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经费,农村五保供养,非农移民后扶生活困难补助。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主要用于乡(乡)政府机关及乡(乡)直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以及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等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用于乡(乡)政府机关及乡(乡)直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五)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乡(乡)直属文化站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经费和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

(六)节能环保支出,乡(乡)主要完成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垃圾收集与处理、违法建筑拆除、桔秆禁烧等支出。

(七)(其他科目支出主要用途需说明:农林水支出、交通运输支出、城乡社区支出等)。

 

  • 三台县乐加乡2018年部门预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