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镇

发布日期:2018-05-10 13:4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永新镇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永新镇职能简介

.负责纪检、组织、宣传、统战、人事、监察、劳资和群团组织的日常工作;负责人大、政协、人民武装的日常工作;负责文件(稿、电)的草拟、修改、校核、印制、收发、登记、交办、督办、存档、机要保密、文书档案的管理;负责信息收集、动态反馈、综合调查研究、督促检查工作。负责各种会议、会务、事务、后勤接待、安全保卫工作。负责机关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及党务、政务、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承办人大、政协有关建议和议案、提案;受理和接待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办理和协调处理信访案件;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农业、农村经济、企业、个体私营经济、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小城镇规划和建设、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制定经济发展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业规划、农业资源、农村能源的开发利用、农田基本建设工作,指导农业生产及多种经营;负责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村集体资产财务管理、企业负担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推广农业科学技术、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和"三高"农业的试点示范工作;负责做好辖区抗灾、救灾工作;负责农村经济发展的综合调查研究工作;负责小集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生态保护和环境污染纠纷调查处理、建设项目申报、环境优美乡镇创建、生态村建设等环境保护工作。指导企业的改革发展、科技进步、对外经济协作与交流,对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咨询和信息服务;负责协调工商、税务、金融、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工作;负责综合统计工作;负责辖区内的公路管理工作。

3.负责基层政权建设、基层群众自治组织的组织和制度建设的日常工作;负责社会救济、"五保"、扶贫、殡葬、优抚安置、拥军优属、婚姻登记、收养登记、收容遣送、残联工作;负责抚恤、救济费和优待金、五保金、最低生活保障金的管理、发放和灾情调查、报灾救灾工作;协助上级民政部门承办辖区内的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负责劳动和社会保障、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管理目标及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教育、育龄妇女季度"三查"服务工作;负责编制实施人口计划、检查评估人口计划完成情况、人口统计和计划生育"三结合"工作;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检查村级计划生育工作;负责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计划生育信访案件的办理;负责计划生育干部、技术协会队伍的自身建设;负责计划生育经费的管理。

4.贯彻落实信访和群众工作的各项制度和任务;负责受理、交办、转送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信访事项;负责受理上级和党委、政府交办处理的群众工作事项;负责协调处理越级上访、非正常上访、突发性上访事件等重要群众工作事项;协助上级信访部门对有关单位处理的辖区内信访事项进行复查复核;负责研究、分析群众工作事项,对重大事项进行稳定风险评估,为领导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负责群众信息工作的收集、分析、上报,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

5.负责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落实国家支农政策;加强财政财务收支管理;负责编制和组织执行乡(镇)预算;负责发放各项涉农、惠农政策性补贴;负责监管各级财政的专项资金使用;负责管理乡(镇)级财务、资产、债权债务;负责监管村级财务、资产、债权、债务和代理村级会计核算。

6.负责宣传、执行城镇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制定辖区城镇的管理办法;负责市政工程设备购置、市政工程施工的监督管理;负责城镇综合开发、环境综合治理、公共客运交通、城区防汛等安全管理;负责辖区重点工程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城镇工业和民用建筑、道路、绿化、管线的规划和建设。

7.负责本辖区农业发展规划和生产意见的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业生产中规范化栽培技术和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负责农作物病虫害及农业灾害的监测、预报和防治、处置;负责农作物苗情监测和农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监测、检疫和强制性检验;负责农业资源、农业生态环境和农业投入品使用监测;协助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做好农业公共信息和培训教育服务;负责做好农村能源建设;负责做好蚕桑生产规划和发展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农业产业化发展相关工作;负责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相关工作。

8.负责城镇失业人员和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再就业服务工作,搞好职业技能培训;负责掌握农村劳动力资源状况,搞好劳务开发,维护劳动力市场秩序;负责退休管理服务,协助劳动保障和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负责制定农村公益性文化项目实施计划;负责组织多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和宣传教育活动;负责指导村(居)委会文化室(俱乐部)的工作;协助管理辖区内文化市场。

9.负责辖区内动物防疫和强制免疫的组织与实施;受县级业务主管部门委托,负责辖区内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负责辖区内动物疫情调查、监测与报告;负责辖区内兽药和饲料等养殖业等投入品的监督管理;负责畜牧业生产中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和畜禽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负责辖区草原(场)管理、生产统计。

10.宣传、贯彻、执行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等法律、法规和各项林业方针、政策;协助乡镇人民政府指定林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和指导农村集体、个人开展林业生产经营活动;配合县林业主管部门开展资源调查、造林检查验收、林业统计和森林资源档案管理工作,掌握辖区内森林资源消长何野生动植物种变化情况;受县林业主管部门管理林木采伐工作,配合做好林木采伐的伐区调查统计,并参与监督伐区作业和伐区验收工作;配合乡镇人民政府做好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依法保护、管理森林、野生动植物资源和湿地资源,协助有关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处理森林、林木和林地所有权或者使用权争议;受林业局委托,查处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案件;管理辖区内的乡村林场、个体林场,建立健全乡村护林网络,负责乡村护林队伍的管理;推广林业科学技术,开展林业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11.负责贯彻实施涉水法律和水利(水产)方针政策,实行依法治水、依法管水;负责编制辖区水资源开发、配置和保护规划及年度计划,并按照批复方案,开展业务指导服务工作;负责辖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规划编制、业务技术指导、质量监督和检查验收;负责辖区内水利工程的管理与保护,安全调度和运行,开展辖区防汛抗旱技术服务工作;开展辖区水土保持的预防及水土流失的治理;开展辖区水产技术和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水产病害的监测、预报、防治。水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监测、检疫,渔业水环境和渔业投入品使用监测、渔业信息及教育培训服务;承办辖区内涉水纠纷与水事案件的调查处理中的掉查去争和水利规费征收工作;配合各灌区和乡镇人民政府做好灌区管理工作;完成县水务局及辖区内乡镇政府交办的其它水利技术推广服务工作。

12.负责辖区内农村机电提灌站的申报、建设、规划和抗旱提水;负责辖区农机安全监督、检查和事故的预防、报告及处理;负责辖区乡村机耕道的规划、建设和督促检查;负责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试验、示范及培训;负责组织农机进行抗灾抢险和跨区域农机作业;负责辖区内农机市场管理和农机产品质量监督。

13.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负责辖区内集镇规划和农民新村、农房建设规划监督和实施;负责村镇建设项目的规划管理、设计管理和施工管理,严格执行一书两证村镇规划选址建设意见书,查处违法违章建设;负责辖区内建筑市场、建筑队伍和个体建筑工匠的管理;负责辖区内建设统计、建设档案管理;负责辖区内房屋产权产籍管理;负责建设规费收缴工作。

14.宣传土地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本辖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编制、修编工作,做好土地用途管制工作和耕地保护工作;负责本辖区土地开发、土地整治的规划报批协调等工作;负责本辖区小集镇建设工作中的土地征用、收购、储备及国有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协调配合工作以及农房建设的规划及资料的报批等工作;负责本辖区土地市场的监督与管理工作,配合做好国有土地的转让、抵押、出租和集体土地非农建设用地权流转等土地交易行为的手续办理工作;负责本辖区土地利用现状变更调查、土地统计工作,做好土地登记、颁发土地证书的前期基础工作;负责本辖区的矿产资源管理工作;负责本辖区土地信访、土地违法行为的调查处理工作配合和参与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做好土地经费收缴管理工作;配合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上级布置的突击性的专项业务工作,完成县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15.承办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永新镇2018年重点工作

1.突出一三产业主导地位,大力夯实农业产业基础

——巩固提升特色产业。坚持以稳定米枣规模为基础,突出 米枣品质提升,加强米枣用肥和用药的监管,加大宣传,着力提升米枣品质,对米枣农产品质量安全坚持五统一四禁止,确保米枣品质五达标。不断扩大米枣品质改良规模,继续加大对现有成片种植米枣进行大棚栽培和避雨栽培,实现米枣提前上市和延后上市。继续加大电商销售指导和引导力度,增加米枣网上销售额,增加枣农收入。

    ——引导发展乡村旅游。以义景生态为龙头,充分发挥辐射带动效应,鼓励支持引进业主,不断提升农家乐经营规模和服务水平。创新思路和方式,认真谋划筹备,充分总结前四届米枣节经验,继续举办崭山米枣文化旅游节,更加注重宣传发动,进一步扩大米枣节的知名度,帮助枣农拓展销路。

——加快发展种养殖。围绕全县“3+2”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积极引进业主,创新经营模式,因地制宜进一步扩大蔬菜种植规模,扎实推进商品蔬菜基地建设,发展壮大蔬菜产业,培育特色养殖大户。进一步巩固崭山米枣原产地枣游天下为主导农旅融合发展格局。

2、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争当涪东示范区的先行者

——高标准编制全镇发展规划。围绕紧紧围绕生态小镇美丽永新总目标,努力将永新镇打造为三台县东郊休闲观光生态福地、果蔬基地和门户区。

——调整结构培育企业创收。构建“123”产业发展布局,即一轴”G245发展轴,二园特色林果产业园、农业主题公园(永胜村田园风光四季采摘体验、永征村休闲农业体验式综合体、红军村花海生态观光农业),三带乡村旅游带、生态蔬菜产业带、生态养殖产业带,逐步形成多点多级支撑、全域辐射突破的产业新格局,不断增加农民收入。

——盘活资产壮大集体经济。加快农业改革,盘活农村资源,发展现代农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做大做强企业。以永新为核心,以现有种植规模3000亩和永新榨菜厂(台商独资企业)为基础,培育发展龙头企业,建立万亩梓州榨菜深加工基地,辐射带动周边三元、富顺、秋林、石安等乡镇发展。

3、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尽力改善人居环境

——着力环境综合治理。加大全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督查考核力度,全面落实城乡环境月检查、季通报、年考核的督查考核机制。推进落实城乡居民门前五包和场镇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实行农村环境整治村民自治,进一步加强村(居)环境整治保洁队伍管理,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常态化。

——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认真开展污染防治三大行动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严厉查处环境违法案件。扎实推进秸秆垃圾全年禁烧、散乱污企业整治。全面落实河长制,抓好小流域污染防治。整治农业面源污染,持续推进绿化永新行动。

4、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全力增进民生福祉

——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互促共进。汇聚全镇各界力量,从产业、技术、信息、项目、资金等方面分户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全面完成2960人贫困人口脱贫目标。

——持续推进土坯房改造行动。坚持群众主体,政府引导的原则,按照全县土坯房改建政策和2020年全面消除土坯房的要求,分类推进,确保2018年完成全镇45%的土坯房改建任务。

——持续提升民生质量。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推进全镇新农保、新农合和小额保险工作,扎实做好劳动社会保障工作,落实城乡低保、五保供养、惠民帮扶、计生奖扶等民生工程,更好满足全镇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全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5、创新社会综合治理,着力发展社会事业

——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大力开展普法工作,积极做好法律援助、安置帮教与社区矫正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落实网络问政理政、领导接访、干部下访制度,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畅通民意诉求渠道,规范和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反映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妥善处理突发事件。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监管,严密排查、限期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较大及其以上安全事故发生,巩固四川省安全社区成果。

——抓社会事业发展。抓好教育教学管理,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防止发生学校安全责任事故。加强城乡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卫生计生常规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加大文化培育发展力度,深入挖掘米枣文化内涵,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做好统战、武装、村镇、国土、广播电视、科协、统计、妇女儿童、档案、地方志、老龄等工作。

6、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一)坚持依法行政。坚持镇党委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认真办理和落实各位代表提出的各项议案和意见;规范执法行为,坚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加大国土、计生、林业、环保、安全等行业的执法力度。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不断提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

  (二)坚持实干兴政。探索完善考核机制,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给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撑腰,充分调动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坚决革除干部只求保险不担风险的保守思想。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积极引导干部在工作中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切实精简会议和文件,减少事务性活动,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上来。加强督查督办,对党委决定的事、上级部署的事、群众关心的事,以抓项目的方式分解工作任务、划定工作时限,步步紧逼、环环相扣、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三)坚持从严治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继续推进三公经费和预算公开工作,切实严控三公支出。 把更多财力用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加强村级政务、财务公开,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保廉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永新镇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永新镇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转移性收入、上年结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永新镇2018年收支总预算573.45 万元。

(一)收入预算情况

永新镇2018年收入预算573.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73.45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预算情况

永新镇2018年支出预算 573.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538.89万元,占94%;项目支出34.56万元,占6%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数据来自公开表2,请注意换算单位)

永新镇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73.45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73.45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

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6.2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7.6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1.8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4.83万元、节能环保支出8.97万元、城乡社区事务支出13.64万元、农林水支出206.27万元、交通运输支出4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永新镇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573.45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46.58 万元。主要是社会保障就业支出和农林水事务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6.27万元,占总预算的39.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7.68万元占总预算的 15.3 %;医疗卫生支出11.82万元,占总预算的2.1%;节能环保支出8.97万元,占总预算的1.6%;城乡社区事务支出13.64万元,占总预算的 2.4%;农林水支出206.27万元,占总预算的36 %;交通运输支出4万元,占总预算的0.7 %; 住房保障支出14.83万元,占总预算的 2.2%。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预算数为10.13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人民代表大会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预算数为189.15万元,主要用于: 永新镇人民政府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3、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专项普查活动(项):2018年预算数为3.44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农业普查和住户调查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4、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预算数为0.53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纪检事务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5、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8年预算数为2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群团事务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6、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 )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行政运行(项):2018年预算数为21.02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党委办公室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7、一般公共服务(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项)、社会福利(项)等:2018年预算数为87.68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社会保障、敬老院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8、一般公共服务(类)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款)计划生育事务(项):2018年预算数为11.82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计划生育服务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9、一般公共服务(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人  行政单位医疗(项):2018年预算数为8.22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行政单位医疗的基本支出,包括单位职工的基本医疗保障缴费。

10、一般公共服务(类)节能环保支出(款)农村环境保护(项):2018年预算数为8.94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农村环境保护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11、一般公共服务(类)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2018年预算数为13.64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社区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12、一般公共服务(类)农林水支出(款)农村综合改革(项):2018年预算数为206.27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农村村级机制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13、一般公共服务(类)交通运输支出(款)公路和运输安全(项):2018年预算数为4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公路维护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14、一般公共服务(类)住房保障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18年预算数为14.83万元,主要用于:永新镇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支出,主要是单位职工的住房改革经费。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永新镇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38.8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8.0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险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30.8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永新镇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 0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7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较2017年预算增长0 %

(二)公务接待费与2017年预算增长0%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7年预算增长0%

单位现有公务用车1辆,2018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2018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万元,用于1辆公务用车的燃油、过路(桥)、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永新镇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永新镇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130.81万元,比2017年决算减少11.81万元,降低9.03 %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永新镇安排政府采购预算36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公车运行维护、信息化建设运行及维护、物业管理、专项工作委托业务等。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底,永新镇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省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定向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18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十、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纳入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等费用开支。

7.……(类)……(款)行政运行(项):指xx单位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xx单位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附件:表1.部门收支总表

1-1.部门收入总表

1-2.部门支出总表

2.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3-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3-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3-3.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4.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4-1.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2018年永新镇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