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集市(四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7-25 09: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芝桥、吴凡 点击数: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三台县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集市(四下乡)暨三台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大赛实践活动在塔山镇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卓锴,副县长白明参加活动。

    10个乡镇的竞演节目轮番上场,以情景剧、舞蹈、歌曲、民俗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县乡村振兴文化助力的全新局面。

    除了竞演节目,现场还设置了流动书屋,并通过设立咨询站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社保政策、卫生计生、林业科技等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生态保护、司法援助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法律意识。

    郪江镇党委副书记周晓梅说:“通过这次的文化下乡活动,让我们的每一个镇乡都向我们的老百姓宣传我们政府所做的工作,同时也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文化下乡的服务活动,更多地惠及老百姓,服务老百姓。”

    据了解,三台县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集市(四下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每月开展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