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梓北社区联络站开展青少年举行心理健康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09: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桐、李春燕 点击数: 字体:[  ]

    为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给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7月20日,县政协委员梓北社区联络站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徐娟妮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专家、心理咨询师吴纪林以“课程+体验活动”模式对未成年人的认知、情感、意志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精神疾病分类、复发迹像、治疗方法、日常禁忌和精神心理专科求助方式,并对青少年心理问题进行现场解读、疏导和咨询,让青少年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感知并学会接纳自己的情绪,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态面对学习生活。

    梓州中学八年级11班陈薪屹说:“今天老师通过非常亲和的方式和我们互动,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心理相关问题。我们要正视这样的心理问题的存在,以及如何去思考解决心理上的一些矛盾,同时,我们要学会更加清晰地认知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