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乡村振兴消费节三台消夏文化季在西平镇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09:2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柳洪涛、龙科宇、窦漪雯 点击数: 字体:[  ]

    7月1日,绵阳市乡村振兴消费节三台消夏文化季在西平镇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领导杨增辉、贺强华、邓章军、苏才德、王永驰、钟蓓、丁德伟、白明、赵静、徐娟妮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卓锴主持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唐顺江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对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唐顺江说,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地消费市场都受到较大影响,此次举办乡村振兴消费节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聚焦聚力“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更是激发市场活力、挖掘消费潜力、刺激消费增长的实际行动。

    唐顺江说,西平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镇,历史底蕴深厚,客家风韵绵长。我们诚邀八方嘉宾逛古镇、赏佳景、品美食、观灯光,亲身体验“热情西平”的独特魅力。祝愿大家在西平度过一段精彩之旅、美好之旅、难忘之旅!

    唐顺江、杨增辉、贺强华、邓章军、刘骁、凌开业共同启动开幕卷轴。与会领导分别为最美西平人、最美家庭、最美庭院等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消费节由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乡村振兴局和三台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为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