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2020年民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7 15: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蒋洪涛 点击数: 字体:[  ]

       8月6日,我县2020年民生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目标绩效办和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和资金执行情况。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做到专款专用、账务规范,依法依规扎实抓好各类各项民生项目推进工作,切实保障民生资金安全、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实践中的先进典型,全面展示我县实施民生项目带来的惠民效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大考核力度,严格按照我县民生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规定,重点对项目推进、资金安全等方面进行监管,确保各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据了解, 2020年,我县实施省级民生实事项目23件、市级民生实事项目18件、县级民生实事项目10件,共计划安排资金78420.32万元。截至7月25日,全县51件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执行进度在100%及以上的22件、60%--100%的16件、60%以下1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