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举行2022年度“人才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招才引智家乡籍大学生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杨萌、柳洪涛、付丽君 点击数: 字体:[  ]

    7月28日,我县举行“智汇梓州·才兴三台”2022年度“人才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招才引智家乡籍大学生专场活动。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肖强,县领导邓章军、王梦阳、习巧玲、王永驰、何国宴参加。

    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把人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实现了人才政策大升级、人才招引大提速、保障水平大提升,全县上下尊贤重才的氛围空前浓厚。举办此次“人才活动周”,目的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拓展创新创业舞台,广邀天下英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肖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梦阳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柱,“人才活动周”正式启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三台县人才引进政策。三台本地的创业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创业经历,新毕业三台籍大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发出倡议。本次活动通过四川观察、直播绵阳和直播三台等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十万人。当天,我县71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提供了612个岗位,15个见习基地提供了315个见习岗位。

    据了解,本次人才活动周将持续到8月5日,期间还将举行梓州英才卡首发仪式、乡土人才导师帮带启动仪式、三台乡村人才振兴学院签约仪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