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德伟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09:28 来源: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字体:[  ]

       5月7日,副县长丁德伟带领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开展生态环保督导工作,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
       丁德伟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到县病死猪无害化处置中心、永新柴家砖厂、遥哲固体废物处置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环境管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应急减排等情况。督导过程中,丁德伟对企业近年来为环保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部分企业当前仍存在的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丁德伟还对沿线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了督查巡查,到富顺镇人民政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丁德伟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加强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科学经营、规范管理,杜绝侥幸心理、严禁违法排污行为;各乡镇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压加力做好秸秆禁烧等当前生态环保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