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三台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连日来,绵阳三台生态环境局根据《三台县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责任清单》,对前期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整改效果进行现场验收。
       据了解,在前期检查中,北坝镇正辉家禽加工厂和新德镇绵阳瑞欣路面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存在使用燃煤锅炉和砂石料露天堆放、遮盖不严、围挡不到位等情况。“回头看”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验收,两家企业均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期间,执法人员还对北坝镇安行捷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对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情况进行随机检查。检查发现,该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存在无喷漆房使用台账记录、VOCs废气过滤棉更换不及时等现象。并责令其立即整改,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相关要求,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废气处理设施能正常运行,坚决做到不偷排、不超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