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带队到省生态环境厅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21:5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带队到省生态环境厅专题汇报我县生态环境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昊天对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给予三台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就2020年三台县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李昊天说,2020年以来,三台县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健全了问题曝光、快速反应、闭环整改、联防联控等多项工作机制,落实了45项年内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实施环保项目21个,投入资金6.49亿元。通过强化大气巡查、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等措施,三台县上半年空气质量各项指标创8年来最佳,上级督察交办问题得到高效整改,生态环境工作局面持续向好。
    李银昌对三台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三台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李银昌指出,三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县级各部门责任落实、履职到位,环保重点问题整治到位,污染防治成效显著。李银昌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三台全县上下要坚持规划引领,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县域经济发展;要坚持机制先行,以责任落实推动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项目支撑,以完善环保基础设施为群众提供优质生态产品;要坚持重点突破,以存量问题整改推动环保工作能力提升。
    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固体处、行政审批处、应急处、固管中心、应急中心也分别就生态环境相关业务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李昊天表示,三台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工作汇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在下步工作中逐一抓好对接落实,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