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调研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09: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11月23日,县委书记马辉分别到桦欣科技公司、县城污水处理厂和百顷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实地调研,督促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胡璐、文远、高健、代贵虎参加。
        在青东坝工业区,马辉实地查看了桦欣科技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和生产车间,了解环保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马辉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环保意识。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工作,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快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马辉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马辉强调,要进一步充实施工力量,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加快建设进度,加快采购相关设备设施。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协助业主加快完善环评等相关手续,全力确保项目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建成投入运行后,污水处理厂要统一使用更高标准、更成熟的处理技术,不断提高我县污水处理水平。
        调研中,马辉还来到百顷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选址地,就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