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食药工质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10: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8月21日,三台县食药工质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三台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会上,三台县委宣讲团副团长蒋秩宏同志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十个指明”根本要求。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中“十个指明”的根本要求利用相关影像资料进行了深刻解读。详细讲解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五个《决定》的主要精神和战略布局,解读了省委“一干多枝,五区协同发展”、市委“一核两翼,三区协同”的相关概念,并重点学习了县委“绵阳南翼发展骨干支撑”、“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等“四个阶段”的战略谋划及其实现途径。

  会议结束后,三台县食药工质局局长曾荣洪同志对会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接下来的“放管服”改革、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相关要求。

  三台县食药工质局鲜章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