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武引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11: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2018年8月21日下午,县委宣讲团谢燕主任到我局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市、县会议精神并做好笔记。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就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雷强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这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贯彻领会三个全会精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有利于我们认清方向,找准目标。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落脚点,要以武引工程支撑东路振兴,重塑标杆,提升武引的认可度、美誉度为目标。三是要强化要求,全面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四是保质保量,做到学有成效、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提升水平、塑好灌区标杆,提升三台武引认可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