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洞镇:多举措抓好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28 来源: 八洞镇 作者:刘思成 点击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八洞镇召开涉黑涉恶乱象排查整治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一是抓好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通过LED、微信、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扩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辐射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
       二是抓好线索摸排。镇扫黑除恶工作小组要继续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点村(社区)的走访摸排力度。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遭遇黑恶势力威胁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并积极提供线索。
       三是抓好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派出所、司法所、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等多部门协调联动,共同组织专项行动,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用实际成效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