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北坝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10: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记者跟随县市场监管局的检查人员前往北坝镇小区、超市和老旧居民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png

    在樟树路羊森超市入口处,巡查组发现一居民未规范佩戴口罩,遂上前进行规范佩戴口罩的指导;进入超市内发现有工作人员以及出超市走廊上的理发师未规范佩戴口罩,还有小朋友未佩戴口罩在超市出口游戏机玩耍,而超市工作人员并未上前劝导。

2.png

3.png

    文华路162号和144号附近的几处老旧居民楼,以及393号老旧居民楼和144号对面一处小巷的居民随意出入。

4.png

    记者跟随巡查人员来到洁强地产凤凰壹号小区,发现小区门口有两位居民在下棋,其中一位居民未规范佩戴口罩,楼下小区内一位居民未佩戴口罩带着孩子在楼下走动,均无工作人员上前提醒。

5.png

    记者来到滨江名都小区,小区内一位居民未佩戴口罩在楼下走动,社区工作人员立马上前劝导。随后,一男子未佩戴口罩想出小区,被社区工作人员和巡查人员劝返。

6.png

    在此,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要随意外出,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你自身健康,也是为他人健康负责。呼吁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