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09:4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六次会议。县领导张欣、董卓锴、钟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要关心关爱在沪三台籍人员,认真摸排、准确梳理在沪三台籍人员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配合,拿出具体可操作的帮扶措施关心关爱在沪三台籍人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怀与温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工作人员责任,辖区乡镇要抽调责任心强、业务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负责查验点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确保查验工作精准、高效开展。同时要加快推进备用集中隔离点准备,积极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