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09:50 来源: 中太镇 作者:易代成 点击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升中太镇居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4月6日,中太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卫计工作副镇长罗长青通报了各村(社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本着“应接尽接”“区域全覆盖”原则进行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经济有效的途径,是对个人、对社会负责的表现,各村(社区)务必要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接种,并有序组织群众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宣传动员。积极采取入户宣传、张贴海报、广播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群众思想工作,动员18-59岁身体健康群众参与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早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