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进企业、解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7-15 09:50 来源: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绵阳市人大代表、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局长余淑蓉带队来到三台县欧亚木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了解了企业在环保管理方面的现状和困难。
       据悉,三台县欧亚木业有限公司是三台县一家专门生产中密度纤维板的企业,拥有年产5万m3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生产过程中产生的VOCs废气严重影响空气质量。为改善环保管理、提升污染治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2019年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为企业争取到了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项目资金16万元,有效帮助企业通过“集中收集+喷淋装置+活性炭吸附”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VOCs废气治理的整治,目前整治项目已验收。
       余淑蓉对企业下大力气、用真功夫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余淑蓉要求相关业务股室立即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余淑蓉指出,下一步,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要继续深入企业一线,围绕“六保”“六稳”工作,服务指导企业,了解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