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们如何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发布日期:2022-11-30 09:3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受病毒变异和冬季低温因素影响,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

    每一位三台居民应清醒认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为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遵守防疫的基本准则,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将科学有效精准防控融入日常生活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

    我们如何当好

    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众流成江海,心齐泰山移。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合力应对的一次大考,需要广大的市民朋友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自觉遵守法律和防疫要求,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我们才能“加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