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车站可接种新冠疫苗,赶紧安排

发布日期:2021-07-14 09:2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航、窦漪雯 点击数: 字体:[  ]

啥?商场里居然可以打新冠疫苗?

赶紧,去看看到底是咋回事

    7月12日下午,东方时代广场的便民疫苗接种点正式开放,为市民提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不限户籍,随到随打。

    据小编观察,除去留观时间市民从登记到完成单支疫苗接种只需十分钟左右,市民们纷纷表示接种点设立在这里方便又快捷。

    市民唐小平说:“我是昨天晚上来这里跳广场舞的时候看到的这个接种点,之前就是因为太远了不想走就一直没有去接种,现在这个接种点就在我们楼下,来了就打省时又省力。”

    为方便辖区居民就近接种新冠疫苗,除了东方时代广场便民接种点外,我县旅游汽车站也设立了一个便民接种点。虽都是临时搭建,但登记询问处、疫苗接种窗口和留观区域一样也不落下,还配备了必要的急救设备,并有社区工作人员为有意愿的市民登记讲解,节假日不休哦~

    卫健局公卫股副股长徐媛媛说:“商场和车站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为了筑牢防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同时方便大家能就近接种,所以我们就选择在这两处设立了便民接种点。”

    据了解,我县便民接种点是由县卫健局牵头设立,目前只接种两针剂的疫苗。年满18岁以上,没有接种禁忌症的市民,只需带上身份证,持天府健康通绿码,均可以前去接种。

商场逛了

车也等了

新冠疫苗也接种了

是不是很棒棒呢?

还在等什么?

赶紧安排

疫苗buff虽已加身

但疫苗并非万能

防疫依旧不能松懈

这些防疫提示请收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