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税务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7:34 来源: 三台县税务局法制股、办公室、第二分局 作者:袁智中 点击数: 字体:[  ]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三台县税务局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税收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小组先后深入四川梓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倍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把宪法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需求、社会热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七五”普法工作成就6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突出强调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理念和规划,推广了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涉税应用,现场解答了企业普遍关心的税费优惠政策享受、申报表填写、社保费缴纳等问题。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企业涉税问题17个,收集意见建议6条,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