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司法厅检查组来三台县检查验收“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14:44 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李茜 点击数: 字体:[  ]

2021年11月8日,四川省司法厅省级“枫桥式司法所”考评调研组第十组莅临三台县司法局刘营司法所实地检查验收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市司法局调研员曹坤、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于军燕、副局长陈文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勘阵地建设、对表查阅业务台账、询问了解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工作制度落实等情况,与当地党政领导座谈、了解司法所职能作用发挥情况等方式开展了检查。随后听取了刘营司法所关于开展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刘营司法所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三台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党政重视、保障有力;科学规划、高标建设;人员到位、业务扎实;因地制宜、特色鲜明”,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好“枫桥式司法所”职能职责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