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三台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11:00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6日,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工作推进会,各单位负责人、局党委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分管副局长卿科传达了省、市局关于“春雷行动2020”(后称行动)通知精神。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行动主题和全省市场监管“225”战略规划及市市场监管“优环境、强质量、严监管、保安全、建队伍、争一流”工作目标,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同工作,各单位全力协作配合,针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市场和谐稳定各类问题,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严肃查处一批案件,规范市场经营主体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卿科还解读了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行动考核方案,同时将任务分解到各单位。

局长王剑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行动开展,深入理解知识产权保护执法、食品经营安全执法、药品安全放心执法、价格减负惠民执法、油品行业乱象整治执法5个子行动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明确自身责任一举打好打响春雷行动;行动主要任务是抓好案件办理,以办大案、要案为目标,将行动视为履行监管、锻炼队伍、锤炼作风的机会;要加大信息报送和行动宣传力度,营造一个行动各方支持、全民参与良好氛围,行动过程中要多总结经验教训,全局发力保持三台全省先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