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严以律己守规矩 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马辉对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9-06-12 09: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6月11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马辉主持大会并讲话。贺强华、谭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和党员政协委员参加大会。
        会议宣布了《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和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人员名单》。
        马辉指出,这次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担当的主人翁精神,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各项议程,庄严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实事求是审议报告,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精神,实事求是评价过去成绩,客观理性分析问题困难,严谨慎重论证目标举措,使各项措施办法更具实践性和可操作性。要精心组织抓落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定上来,切实担负职责使命,严肃选举纪律,严格规范选举行为,以铁的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要严以律己守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会纪,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把这次县“两会”开成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