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贺强华参加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小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9-06-12 09:3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6月11日,县委书记马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委常委敬勇参加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小组讨论。委员们围绕脱贫攻坚、“3+2”现代农业产业等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部分委员发言后,马辉说,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工业项目喜报连连、农业发展蹄疾步稳、服务业喜获丰收。这些,都离不开全县上下勠力同心、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建言献策和辛勤付出。
        马辉说,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坚信“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美丽”,珍惜现在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超常规发展。
        马辉说,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政协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加大实体经济扶持力度,在在外人才联谊、招商引资、对外宣传推介等方面再鼓劲、再发力。在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认真研究、仔细思考,开展一些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进一步破除思想壁垒,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马辉说,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的过程中,希望政协委员们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力,加大农业龙头企业引进力度,支持更多的农业专合社和种植大户发展壮大,助推农业产业快速有序健康发展。
        贺强华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创新思路、努力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思考,建真言、献良策。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