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增辉参加南路第一代表团分团审议

发布日期:2019-06-12 09:2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何鹏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6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南路第一代表团分团审议。南路第一代表团的县人大代表们在审议各项报告的同时,分别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法治政府建设、民生工程等事项提出建议。
        县人大代表刘朝志建议政府加大对藤椒后期管护工作的投入力度,在科学种植的同时,引导群众做好精细管理,提升藤椒经济效益,促进群众增收。
        县人大代表李兵说:“尽快把打通成巴高速至鲁班连接线争取列入县委、县政府规划,与我们县上的国民经济发展规划、文化旅游规划以及交通规划都要进行有机衔接。”
        县人大代表曾曙光建议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抓好重点行政执法领域专项治理,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杨增辉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过去一年全县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攀升。杨增辉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以担当精神、饱满热情、良好作风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有的放矢撰写建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杨增辉建议,构建“五路共进、全域振兴”发展新格局,要统筹各项要素保障,落实领导力量、健全组织机构、明确产业发展规划,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推进机制。招商引资要在项目推进机制上探索创新,确保项目在引进来的同时尽快落地。要编制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尤其是乡村旅游,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围绕游客需求打造旅游产品,大力发展特色农家乐、民宿,推动乡村旅游上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