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竞到三台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1月19日,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参事室主任蔡竞到我县调研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吴明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勇参加。 


       在潼川古城,蔡竞参观了梁时民美术馆、三台非遗馆等景点,详细了解我县古城保护与发展情况。在立新镇狂欢小镇,蔡竞察看了大地彩绘风车艺术节举办情况,了解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蔡竞指出,三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融合发展具有独特优势。要加强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文旅+”,创新推出一批特色项目、精品路线。要进一步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内容生产能力、综合开发能力、机制创新能力,为游客提供更多样的产品、更深度的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大力推动文旅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开创文旅经济价值共创、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芦溪工业区三台县潼川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蔡竞参观了潼川豆豉博物馆和企业生产区域,详细了解潼川豆豉发展历史和制作流程。蔡竞希望企业在抓好产品质量的同时要加强品牌影响力建设,充分发挥老字号品牌效应,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经济效益,要在传承中创新,紧跟消费趋势,打造更多迎合消费需求的产品,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蔡竞还到芦溪镇涪城村调研了当地新农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