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7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7 10: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74次常务会议,学习上级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董正红、文远、汪楠、代贵虎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雨情、水情、汛情监测预警预报。要优化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专业应急抢险队伍和群众抢险救援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县、镇、村、组、点”五级责任人,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一个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在做大投资总量上再下功夫,聚焦全县主导产业,依托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实施精准招商。要紧盯时序,在追赶投资进度上再下功夫,加强在谈项目的跟踪、签约项目的服务、项目落地的督查,千方百计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要抢抓机遇,在项目谋划储备上再下功夫,积极谋划储备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重大项目。要强化服务,在优化投资环境上再下功夫,全力打造高效务实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禁毒、重点水域禁捕、安全生产等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