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60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9:14 来源: 赵瑞轩 作者: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1月13日,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60次常务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董正红、汪楠、高健、代贵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李昊天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对本系统本领域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和潜在问题要认真梳理,并主动化解领域内矛盾纠纷,重点做好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兑付,严厉打击欠薪违法行为;要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安全能力建设,完善公共安全设施设备配置;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李昊天强调,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落实各项监管措施,抓好食品安全管控和追溯管理,从源头上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要点》《三台县实施“七大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三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等方案、意见、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