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44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10: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4月15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明禹的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谱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44次常务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相关议题。副县长文远、董正红、汪楠,县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代贵虎,县长助理郭敬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涪江流域(三台段)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涪江是我县最大最重要的水源地流域,其堤防工程年代久远,经历多次大洪灾,导致河道冲刷、损毁严重。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防洪抗险能力,我县计划利用4年时间,对涪江流域三台段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包括防洪堤建设工程、防洪疏浚工程、河滩地整治工程、堤下道路工程、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内容。
        会议审议了《S209线塔山至永新段改造提升工程合同》。S209线提升改造后,将成为绵阳东部沿线城镇的快速出行通道,对于强化江油、梓潼、三台与沿线城镇经济区间的联系,促进绵阳县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谭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实际情况,细化实施步骤,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并按程序报批。
        会议还传达学习审议了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