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朝阳来三台县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和2023年项目投资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朝阳来我县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和 2023 年项目投资工作情况,并督导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欣参加。

    黄朝阳先后到祠堂湾水库、五里梁片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黄朝阳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管、强化指导,切实提升行政效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目标。

    据了解,祠堂湾水库项目是一座具农业灌溉、城乡供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工程,设计灌溉面积8.12万亩,供水人口5.11万人,能有效解决3个镇乡的农业灌溉用水问题,提高农业灌溉保证率,有效促进农业稳产增收。五里梁片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位于北坝镇北龙村,规划总用地面积47228㎡,共计9幢建筑,建成后能容纳1338户居民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