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22 15: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前往紫河镇龙台寺村,调研三台县20万头生猪现代循环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欣参加。


    座谈会上,唐顺江听取了盛达公司就承建项目建设和投资运行、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

    唐顺江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创新突破,高效、有序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唐顺江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按照“顾总抓小”的工作原则,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要强化资金保障,在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的同时,用活用好专项债和政策性银行贷款,为项目顺利推进争取强力资金保障。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围绕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资金筹措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度,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扎实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