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 凝聚共识共

发布日期:2023-01-29 16:3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兴友 点击数: 字体:[  ]

    1月29日,乐安镇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返乡人士座谈会,吸引更多的成功人士回乡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乐安镇党委政府通报了2022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的奋斗目标,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有关返乡创业政策,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

    家乡四通八达的交通、日新月异的变化、经济的腾飞、美丽宜居的乡村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等,使成功人士备受鼓舞,心潮澎湃,希望能够回乡创业,参与到如火如荼的家乡经济建设,为家乡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乐安籍成功人士赖万林说:“我是做米粉产业的,希望回乡创业,带动家乡经济发展。”

    乐安成功人士周玉雄说:“我现在 在石家庄发展,通过对三台交通的了解,东西南北(路)都通了高速公路,高铁也开工建设,我还是准备把企业搬回三台,为三台经济做出贡献。”

    乐安镇党委书记项辉说:“通过今天‘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座谈活动,广泛凝聚了共识,吸引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助推乐安农文旅融合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贡献乐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