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11: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为切实发挥社会救助制度保基本、救急难、兜底线功能,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兜底保障作用,4月22日,县民政局会同县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局召开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协调会。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国勇主持会议。县民政局低保股股长任琳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关于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如何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蒲国勇就如何贯彻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国民政工作会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做到动态管理下应扶尽扶、应保尽保、应兜尽兜;三是要各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定期会商交流,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