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就业 促发展 三台县举行2023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6:5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张钦嫔 点击数: 字体:[  ]

    1月12日,为破解“就业难”和“用工难”两难问题,我县在迎宾广场举行2023年“春风送岗”招聘会,副县长丁德伟到场祝贺并致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往来于各家招聘企业进行求职洽谈,并和中意的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企业招聘者也积极为求职者讲解职务要求等相关问题。据了解,本次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共有105家,为群众提供各类岗位3500余个。

    四川省三台县潼川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主任赖松说:“现场气氛很好,对我们企业来说,我相信能够找到合适的人才。”

    求职者秦先生说:“因为三台毕竟人口比较多,因为疫情原因现在都出不了门,在三台搞这个招聘会,整得好。”

    据统计,招聘现场参与人数超过6000人,经过一上午的双向选择,现场达成意向协议1560人。同时,除线下招聘外,本次春风送岗还开启了线上招聘,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达到2.6万余人次,线上简历投递超1300份,线上达成意向协议近700人。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谢蓝天说:“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春风送岗’和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送岗等招聘活动,同时我们将聚焦农民工、毕业大学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及时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开展招聘活动,助力他们就业增收,同时也助推我们三台的产业大发展。”

    据了解,1月12日至1月20日,三台人才网线上招聘将持续进行,如果今天没有来到现场的群众可以在线上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