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到三台县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2-05-31 09:04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刘燕 点击数: 字体:[  ]

       5月27日,市就促中心副主任蒋学亨一行到我县开展劳动力监测工作和就业创业补助资金、技能提升资金、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使用调研督导。调研活动主要以镇乡走访和召开座谈的方式进行。 
       调研组深入重点镇乡、社区,了解劳动力资源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县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详细查阅了解就业创业专项补助资金、失业保险基金、技能提升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谢蓝天就我县城镇劳动力监测、就创资金、技能提升资金、失保基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大胆创新,不断克服畏难情绪,力争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