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圆满完成2020年第一季度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实地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09:41 来源: 人社局 作者: 童周平 点击数: 字体:[  ]

    为更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服务,激发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激情,响应中央省市关于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由我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县财政局相关股室、领导组成的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实地验收组对2020年第一季度申报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的人员进行了实地验收工作。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创业人员的毕业证原件、营业执照、土地承包合同等相关证件,以确保创业人员身份属实。同时,考察了解了创业人员创业规模、科技含量、经济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和吸纳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
    在全国新型冠状感染病毒肺炎疫情战役,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的形势背景下,大学生面临更为严峻的创业就业形势。因此,高校毕业生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县将努力想办法添措施,继续一如既往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工作,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培养高校毕业生的创新精神,促进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