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2020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乡镇站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3-24 10:14 来源: 人社局 作者:童周平 点击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我县以“ 凝心聚力助就业,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引导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帮助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为目标, 3月19日-23日,由三台县人社局主办,三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三台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分别在在芦溪镇、景福镇等6个乡镇举办的2020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乡镇站圆满完成。
    招聘会共有28家企业参与公开招聘,总计提供6102个岗位,相关乡镇在前期广泛宣传下,组织发动附近乡镇有就业需求农民工4000多人参加专场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性聘用协议536人。同时,招聘会现场一如既往设立政策宣传区,现场摆放清晰直观的宣传栏供企业、个人阅读,并由专人现场发放人社政策宣传单,宣传单囊括了与企业、个人息息相关的劳动、就业、社保等人社政策,共计发放政策宣传单5000余份,想方设法宣传人社政策。
    为确保疫情防控、招工就业两不误,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我县协调县卫健局在招聘会场设立防疫工作点,提前对现场进行消毒、为参与人员测量体温、指导正确佩戴口罩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求职者有序安全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