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就业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10: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612日上午,三台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伟主持,并邀请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吴恙同志到会指导。本次会议共三个议程,主要传达了614日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将改革进行到底〉》、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会上,支委宣传员吴晓丽同志传达了人社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开展的系列党建活动“我和国旗留影”、“争做新时代人社人”微视频以及“七一”歌咏比赛活动做具体安排;支部书记梁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入党誓词之初心,勇于担当,发扬永远攀登的积极精

神,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吴恙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永葆党的先进性,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能力,推进人社工作向着更好方向发展。

 

                                 三台县就业局  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