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荣华到三台县调研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带队到我县调研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领导文远、丁德伟、白明、杨帆参加。

    田荣华先后来到刘营镇场镇河湖修复工程、刘营镇场镇污水处理厂,通过观看展板、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县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田荣华听取了我县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然面临诸多矛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要紧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确保各类问题不折不扣解决到位,全力以赴打好长江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涪江流域纳入国家、省级、市级考核的4个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断面水质优良比例稳定达到100%,县城及镇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优良比例保持100%,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