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召开生态环境暨迎接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 11: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4月2日下午,三台县召开生态环境暨迎接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县领导谭谱、高健出席会议,全县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在会上对近期三台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安排部署。高健强调,全县上下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重视、深化认识。要不松劲、不歇气,坚持把环保工作作为常态化的党政中心工作抓实抓细。二是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要逗硬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既要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又要开展好“回头看”,举一反三再次自查,确保信访苗头早发现、早化解,谨防重复信访。要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住城区扬尘防治和乡镇秸秆(垃圾)禁烧两个当前工作重点,逗硬督查监管、严查重处。要进一步加强污染源普查工作。要继续完善支撑材料,力争进一步降低数据差错率,为精准治污提供准确依据。三是做好迎接全国人大来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准备。各牵头单位要加快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河长制、畜禽污染治理、饮用水源保护等重点工作进程,收集整理好支撑材料,促进三台水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