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秸秆禁烧紧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11: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5月14日,三台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秸秆禁烧紧急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静,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健对三台县近期秸秆禁烧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县委马辉书记对禁烧工作的重要指示意见,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三台全县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禁烧工作力度,在责任落实、宣传、巡查、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增添措施,扎实抓好整改;二要持续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强化调度,严格比照时间节点逗硬完成整改任务;三要举一反三全面治理,要紧盯环境质量目标常态化抓好鲁班水库治理、饮用水源保护、砂石行业整治、城区扬尘防治、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维等工作,确保工作做深做细。

李静对当前三台县禁烧工作再次作强调,他指出,全县各级单位务必要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要求,抓好禁烧工作在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凡是查获到的焚烧现象,对焚烧行为主体个人要严厉处罚,凡是因焚烧现象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