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坝镇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赢脱贫决胜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3-27 09:46 来源: 北坝镇 作者:陈华琼、余小旺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北坝镇召开决战决胜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帮扶责任人、帮扶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波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波在会上要求,北坝镇各驻村干部要按照镇纪委挂牌督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内容必须认真完成好相关工作,保证全镇2020年脱贫人口达到脱贫标准,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保障特殊贫困人口基本生活。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贫困户外出务工或在家发展种养植经济,涉及特别困难的年老体弱的老年人家庭户,要及时实行低保兜底,各村书记、主任要牵头负责做好工作,各驻村干部要跟踪落实。
    镇党委书记蒲睿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全体镇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决战决胜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实现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小康社会作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