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脱贫攻坚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14: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7月5日,三台县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脱贫攻坚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各学区主任、直属学校校长、联系学区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主持会议。会议聚焦当前“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认真剖析了教体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为参会同志分析了我县脱贫攻坚实际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会上,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对当前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军强调,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各学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脱贫攻坚的紧迫感;二是要狠抓工作的落实,确保帮扶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他希望全县教体人一定要担负起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我县“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会议要求,全县有帮扶任务的教师要利用好暑假深入联系户家中,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核实各类信息,抓好整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会议还对师德师风、暑期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景正国 图/姚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