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川镇:强化服务保障 奋力夺取征迁工作“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22 09:3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杨智雯 点击数: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节长假后,潼川镇以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全力以赴,紧盯目标不放松,把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转变为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的体现,扎实抓好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为实现2021年征地拆迁工作“开门红”吹响集结号。
       在潼川镇南寺坝社区,潼川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机械设备对征迁范围内的居民房屋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征地拆迁项目将用于鸿凯双泰公司新建年产50万件铝轮辋技改扩能项目,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在为社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的同时,还将实现年纳税额700万元以上,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潼川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赵维兵介绍说:“潼川镇作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和主力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节后上班,我们针对重点项目关键节点,攻坚克难,努力加快征地拆迁速度,保障项目的顺利入驻,力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建设实现‘开门红’贡献潼川力量。”
       为确保如期完成供地交付任务,潼川镇按照“项目专班机制”,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在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从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入手,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方案,按照“分类实施、整体推进”的工作原则,采取先易后难的工作方式,为实现2021年征地拆迁工作“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截至目前,在22亩征地拆迁范围内的55户居民已全部完成搬迁。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潼川镇‘一个重点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支攻坚队伍,一套拆迁机制’的项目专班机制,全力攻坚,重点突破,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加快各板块征地拆迁建设,全力保障全县工业项目落实落地,为三台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要素支撑。”赵维兵说道。